作者:常敏法师 点击 : 17931
问:弥陀光明遍照十方,那么照在我们身上是啥感觉呢?
常敏法师:弥陀的光明照耀在我们的身上,有什么感觉呢?我们就会念佛,会称念南无阿弥陀佛名号。当我们称念南无阿弥陀佛名号时,阿弥陀佛的光明就已经摄受我们的身心了,此时我们的念佛,就是得救;此时我们的念佛,与弥陀同体,与弥陀心心相印。所以,我们会称念:南---无---阿---弥—陀---佛!
签发:常敏法师 审核:姚维煊 编辑:姜晓华
'